2月多時,看到朋友戴了一副很適合他很好看的眼鏡,我問他哪裡配的?他說他去「LOHAS樂活眼鏡」......樂活眼鏡?他說近年在高雄很紅啊!

這麼愛計較的我,問了朋友配了多少錢?對方說他只花一千元,真的假的啦!一千元?!!我超級訝異,怎麼那麼俗? 他說因為大學生預約有優惠呀!

可能我比較沒再follow眼鏡這個市場,也真的2年沒有換眼鏡了,記得我的眼鏡當初是樂活眼鏡在寶島配了一副約4000元的款式

基於我的好奇心加上我原本的眼鏡有些退色了...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要換副比較有型的眼鏡,再加上我是大學生!不要懷疑,小弟正就讀於某大學歷史系研究所,於是乎我決定來LOHAS樂活眼鏡一探究竟

但因為大學生配鏡需要在他們的活動網頁預約,我在上個月就在它們的活動頁做報名

如果你是學生,點下面這網址點下去就對啦!

http://www.lohasglasses.com/

我來離我比較近的這間-樂活眼鏡高應大店,位置在建工路上,就在高應大對面,離雄工也好近,難怪好多年輕的肉體熙來攘往的走過

更多閱讀

高雄配眼鏡之旅-LOHAS樂活眼鏡高應大店

太可愛了!美國一名小男童日前跟爸爸一起到動物園,和一隻新來的眼鏡熊(Andean bear,又叫安第斯熊)相見歡,男童高興地跳上跳下,想不到眼鏡熊也跟著跳了起來,畫面可愛到讓人融化,爸爸將影片貼到臉書上後,有6.6萬名網友分享。

▼(圖/AP/Jukin Media)

派翠克將影片上傳臉書後獲得廣大迴響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這是我今天看到最美好的畫面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熊熊只是肚子餓,看到食物在跳也跟著跳」、「工讀生:錢真難賺啊」、「牠的腳可愛死了!」、「啊不然我們一起跳啦」、「工讀生出來喔」、「下次去動物園也要來試試」。

(封面圖/AP/Jukin Media;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抱歉吃掉你!男童奶音求小豬餅乾「同意」 500萬人融化了

●急需用錢!六月傳訊借10萬 黃小柔、林心如、林依晨回覆讓人掉下巴

●先砍死女友全家!狠男逃亡不滿遇塞車 橋上衝撞開殺戒釀6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蒯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