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同為造型師的朋友在年初的大推這瓶小藍瓶,所以心動想說買來試試看

於是請朋友代購了這瓶傳說中低敏保濕的Dr.CinK 達特聖克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

一方面可以自己親身體驗是否像造Dr.Cink型師朋友所云的如此有效果,另一方面也可以讓客人使用這瓶網路上大推的火紅產品

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造型師朋友推薦的Dr.CinK,大約在年初很火紅的神奇小藍瓶:Dr.CinK達特聖克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

除了造型師朋友推薦外,我也曾看過很多網紅、名人、造型名師都有在自家平台介紹推薦

或許現在介紹分享有點慢了,但還是能和大家分享不同的心得和使用過程

拿到Dr.CinK小藍瓶的時候,因為造型師朋友說盒子有些壓壞,所以只拿到裸瓶,用法之類的本身也不大清楚,也不知道本身盒子長怎樣

就單純的像造型師友人一樣將他當作保養品使用,但我一開始沒注意,一直以為他是化妝水,所以在使用他的時候並沒有再使用化妝水

而給肌膚較為乾燥的客人使用則是混在粉底液當中,讓客人肌膚能夠比較貼妝不脫屑

仔細看質地比化妝水稍稠些,十分透明

對我的造型師朋友來說,她大推的點就是不會過敏,因為我朋友聽說是一個極度會過敏的人,但她使用小藍瓶是不會有任何問題

但因為我平常沒有什麼過敏的問題,所以這點對我來說是還好,沒有太大的感受

可是小藍瓶對於保濕的功能,其實我也不是那麼體會得到,所以在我使用的這段時間,其實對於它的功效表現,整體心得個人意見來說,是還好而已@@

Dr.Cink不過在我誤以為是化妝水和滋養度更高的霜類使用時,曾經讓皮膚有些紅腫,也提醒大家Dr.Cink盡量不要讓太過營養的兩種保養品一起使用

而加在粉底液使用這方面來看,的確沒有讓客人肌膚在上妝後脫屑的情形,這點還算是不錯

所以作為客人的保養/上妝上,以低敏及不脫屑的功能上還算是可以推薦的

工商時報【文╱蔡淑芬】

一般人只知道「葉黃素」可以抵抗對視力有害的藍光,至於怎麼吃才適當可能還不甚明白。長榮大學保健營養學系副教授陳信宏指出,「葉黃素」具有吸收光線的特殊性質,然而,葉黃素無法在動物體內自行合成,須透過營養補足,不過攝取過量葉黃素也會對肝臟造成多餘負擔,建議用量每日大約為6毫克。

陳信宏副教授說明,葉黃素(Lutein)是目前已發現的600多種天然類胡蘿蔔素中的一種,為一種抗氧化力強的營養物質,多種綠葉蔬菜都富含葉黃素,含量從多至少依序為籮蔔葉、菠菜、豌豆、節瓜、甘藍菜、開心果(與花椰菜相當)、玉米等。

根據研究,人類在視網膜的黃斑點上富有豐富的葉黃素,黃斑點是負責中央視力的部位,葉黃素因為具有吸收高能量光線及抗氧化性,因此有助保護眼睛避免受到傷害。據2004年驗光學(Optometry)期刊發表,針對1999年至2001年芝加哥地區的退伍軍人醫院,展開兩年隨機雙盲的試驗,結果指出:葉黃素單獨使用或葉黃素與其他抗氧化物、維生素與礦物質合併使用可以改善萎縮性黃斑退化。

葉黃素該如何選購?陳信宏副教授建議選購葉黃素補充劑時儘量選買大品牌,且適當添加抗氧化劑、維生素及礦物質,可以有效提高葉黃素的生物利用率。此外,萃取技術也是保證購買葉黃素具有效性,因此,最好選購具備相關萃取及純化專利技術的大廠產品,這對自己健康也是一大保障。

在目前3C產品盛行的時代下,為了避免長期使用3C產品之藍光對眼睛的威脅,除了適度的休息,葉黃素也有助於眼睛的保護,陳信宏副教授建議,若腸道老化或葉黃素吸收有問題者,可以適時食用葉黃素補充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蒯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